這次尾牙的工作我是負責音控,我們公司並不會體諒我們的辛勞(沒時間可以吃東西)額外加發紅包
然後哩!又有很多人是見不得人好跟喜歡指揮別人的!
我們公司最大獎也不過才一萬元,只因為抽到的人不是自己,就聽幾個人在說三道四的
再加碼獎金也是一樣,別人抽到的獎金少的跟安慰獎一樣,只不過中到個加碼獎金讓總金額多了一點,又一直在說人是非
還有哇!就都已經不讓拿到頭獎的人再拿加碼獎金了,為何又一直要在人背後指指點點?

誰不想要頭獎?我也不例外!
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抽獎前,我只默默的期許:不用頭獎、不要最爛的獎(因為我是全場最辛苦的人了= ="),給一個適合我的奨項就好了
很幸運的,我拿到肆獎,可以免於落人口舌!

在玩拿加碼獎金的活動的時候,第一次我馬上就輸了,所以沒啥感覺
第二次我贏了我們這桌,我反而很緊張
後來想說上台後應該很快就會輸了吧!沒想到又留到前四強orz...
還好…後來我輸了,不然…一定也有人會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吧!

除了這些還有些人只對奨金有興趣,我跟主持人才坐下來在吃就有人叫主持人進行下一個節目,說早點抽完可以早點走人!(就連要上台的工作人員去個廁所他也一直催,而我更是只能利用用餐時間用跑的去廁所再跑回來)
雖然說我都要比主持人早離開座位到音控室去調整音樂(還有在每首音樂切換時有大小聲的問題我也要隨時去調整),但我覺得主持人有帶小寶寶要偶爾哄一下(大多數他老婆在帶)也很辛苦

這些現實的人性,原來也能在尾牙看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