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尾牙抽到頭獎的人,請全公司喝飲料
因為訂了很多,難免會有人拿錯,請客的人就很不好意思,昨天又再補請沒喝到的人
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對照是誰拿錯的,而那錯的那個人還態度很差的說他也拿錯啦!

因為他拿錯而造成我跟我主管兩個人都不敢喝在四處詢問(因為我們選的飲料是一樣的,而我們公司分散在園區的四個地方)
然而他喝了還用這樣的態度,讓我主管很生氣他的態度
因為有同事週末要出差,我為了幫他把東西趕出來,所以比較晚下班就有聽到我主管在跟他比較熟的另一位主管抱怨
我主管最後決定不喝飲料(他把兩杯都給我了…雖然不是我們點的那杯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覺得會辣,因此我主管還給了我一包糖@@")
一邊聽他抱怨,一邊收東西的我,決定過去跟他說不要生氣
結果聊著聊著就開始大家大吐苦水(說了快一小時公司的問題)
起先一開始就我主管跟機構的主管兩個人在董事長辦公室門口說這些事情(董事長出國了),後來加入了我,接著又加上開發的主管,再過一陣子還加上了電子的主管…
結果整個公司研發的主管都到齊了…
這真是一場特別的批鬥大會啊!

在這些人中,就屬我的薪水最低,而我們抱怨的那些人的薪水比我高,其中有一個人每個星期都會休假,一星期只上三、四天班
然後機構的主管說他這樣休假的薪水搞不好還比我高
這時我的主管馬上要他不要再說下去,不然我跑了他會很麻煩

看來我主管這陣子對我的態度大轉變(至從我上次生氣後),應該是真的怕我會走吧!
而這些事情只是因為一杯飲料…就能知道那麼多事了......真是神奇的飲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