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前幾天因為尾牙我抽到的獎比我主管的多一千元,所以他就來要我請他喝咖啡
既然要買咖啡,我想說就去全家買,可以順便集Happy Go的點數
可是我的腦中一直反覆唸著主管要喝的咖啡名稱,並沒有先把Happy Go先拿出來,結果結完帳買回公司才想到…我忘了集Happy Go...
話說…還是我們家那邊的全家店員比較好哇!都會提醒我拿Happy Go出來>"<
嗚嗚嗚~我的一點就飛飛了…
下面那張圖片就是我買回來的東西(我自己的那杯我有帶杯子,不過不懂為何店員還是先裝到紙杯再倒進來,這樣好像也沒環保到= =")

另一杯就是我主管的嘍!

唉~我的點數啊!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買咖啡不能用Happy Go......(明明就能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