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初二一大早不到四點,我哥就開車帶了我們直攻合歡山想賭賭看能不能看到雪
一開始在清境那附近的時候,遇而了大雨…我們就想說,那山上會下雪的機率就更高了,因此很興奮地再把車往上開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冰珠XD後來再往上一點就開始下雪了,同時也開始塞車@@
身邊路過從山上開車來的車上帶著小雪人,讓我跟小朋友們都興奮的地不及,丟下開車的老哥就往上跑啦!
DSCN0472.JPG  

小朋友一下車後,跑的超快的,起先我還跟在後面叫,後來覺得胸口很痛,我便沒力氣去追了,同時也走的越來越慢,連我爸媽都超過我了
後來我哥追上來說的風雪太大,上山也沒辦法走,要我們回頭了(因為我們其實連停車場都還沒走到)
DSCN0483.JPG  

但大家也拍了些雪景還不錯啦!
DSCN0457.JPG  
DSCN0499.JPG  
我東拍拍西拍拍也拍的還滿多的啦!如果想看更多的可以去相簿看嘍^^下面這張是下山又沒雪的地方拍的美美的樹XD

話說我那天下山時就開始全身發冷外加頭痛,整個人都很不舒服,在附近找了一間餐廳大家都感覺被敲族槓了,因此後來就回民宿了
我家人說我那是高山症,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沒自己堆到雪人就是了>"<
不過第一次能真的摸到雪還是很棒的啦XD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