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愛上不該愛的人》了,最近不知道為何有點想寫(可能是因為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吧XD),所以拼拼湊湊了一些時間來更新續集,同時我也擔心大家忘了很久以前的故事,因此在下面做了連結讓大家可以看事前提要嘍^^

《愛上不該愛的人》
第一章:新天地--01  第二章:初戀--01 
第一章:新天地--02  第二章:初戀--02
第一章:新天地--03 第二章:初戀--03
第一章:新天地--04 第二章:初戀--04
第一章:新天地--05 第二章:初戀--05
第一章:新天地--06 第二章:初戀--06
第一章:新天地--07  

日子依舊一天天過著,考完了期末考,學校也開始放寒假,而千尋把自己完全地投入到工作中!一下幫洪哲明聯絡客戶、一會兒陪洪哲明跑客戶、再不然就是幫洪哲明買便當、飲料、咖啡…等等,與其說千尋是業務助理,不如說她是洪哲明的貼身秘書算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千尋更快地摸清處洪哲明的喜好,在工作上也能搭配的更好,許多時候他們的默契好到會讓人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一對相處很久的恩愛情侶!
千尋從來不會為自己爭取或要求什麼,但洪哲明卻從來不會虧待她!該誇她的時候絕對不會忘、該獎勵的時候絕對不會少、出差需要在外過夜的時候會適度的關懷,同時臥室一定是分開的…
千尋跟洪哲明對於需要處理的事情每件都很盡心盡力加細心地處理,因為如此,千尋跟洪哲明的組合也才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為公司賺進了上千萬元的生意!而寒假這陣子千尋跟洪哲明又為公司談定了五百萬的Case,洪哲明幫千尋向公司爭取到跟自己一樣的職銜及分紅獎金,同時還跟公司多要了一些假期。

眼看著明天就要開始放年假了,洪哲明早上帶千尋去拜訪完客戶以後,就利用個機會帶千尋去吃大餐慶祝這幾個月的辛勞。
或許是因為要放假的關係吧!洪哲明開始跟千尋閒聊了起來,聊著、聊著,洪哲明問到千尋老家在哪?要不要回去過年的問題?
面對這個問題,千尋低下了頭看著盤中的食物緩緩地脫口:『我是在孤兒院長大的,我也還不確定要不要回去過年…』
洪哲明驚覺自己問了一個不該問的問題,抓抓頭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妳…」
千尋抬起頭對洪哲明笑了笑:『沒關係的,那兒挺好的,只是我不確定我過年的時候回去會不會給大家帶來不方便。』
洪哲明不解地重覆了一次:「不方便?」
千尋喝了一口茶才說:『孤兒院的床位有限,我回去看大家可以,但不一定能過夜,待在宿舍也是不錯的啦!』
洪哲明讓千尋知道過年時台北是很冷清的,很多商店都不會營業,不過還是可以去一些景點走走。千尋一直靜靜地聽著洪哲明介紹台北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一直到甜點上來時才想到問洪哲明是哪人,過年要去哪的問題。
洪哲明告訴千尋自己是台北人,在台北有買間房子,平常自己住,過年會回父母家,還沒有決定要去哪,通常父母會安排,不過因為都是在台北,自己又有車,所以比較不會有交通上的麻煩…

就這麼天南地北地聊到了下午,洪哲明才帶千尋回公司把東備理準備下班,這天,大家都很準時下班!

 

過完了年沒多久學校也開學了,亞倫以為自己跟千尋的冷戰期會隨著開學而結束,因此利用下課時間很自然地坐在千尋的前面,想要跟千尋說話。但沒想到的是當他一坐下來,千尋馬上合起書本離開教室!亞倫愣了愣,但礙於面子,怕會引起同學們的目光,並沒有追出去。
放學時亞倫終於在校門口攔住了千尋:「妳到底在氣什麼?」
千尋甩開了亞倫抓住自己的手用極為冷靜的口氣回答:『你認為我應該在氣什麼?』
亞倫失去耐心地加重了口氣說:「妳今天不說清楚我不會讓妳走的!」
這時千尋剛好看到教官往這裡看的目光,馬上向教官揮手,並同時對正走過來的教官說:『教官,這位同學有話要跟你說!』待教官點了點頭,千尋留下錯愕的亞倫,退出了這場僵局,飛似的跑回宿舍!
第二天下班,不死心的亞倫等在公司門口,再一次地攔住了千尋,在拉扯的過程中,引來了大樓保全的關心:「易小姐,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次亞倫在千尋開口前先說:「我們是同學,我來接千尋下班去學校上課。」
千尋面有難色的正要開口時,哲明的車開了過來,搖下車窗對千尋說:「上車,我送妳。」
千尋知道面前的亞倫保全可以拖的住他,自己跑上了哲明的車,留下大罵保全的亞倫離開了公司。

哲明開著車打破了沉默:「我看妳這兩天先不要去上課跟回宿舍會比較好。」
千尋強忍著淚水點了點頭,一直到哲明帶他到一間餐廳吃飯點完餐在等待上菜的時候,哲明才再次開口詢問:「想聊聊嗎?」
隨著千尋忍了許久的的眼淚滑落下來,千尋開始說話了:『他叫亞倫,平常對我很好,但個性很怪,想對我好的時候,好到無法形容,非常的貼心!但我卻不懂,為什麼他常常跟我約好的事情就放我鴿子、他跟他朋友的聚會從來也不帶我去、而且總是認為我是他女友就應該什麼都要幫他做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利用了……』
說到這千尋停止了訴說,開始一個勁的哭,哲明拿著面紙移動到千尋的身旁幫他擦著眼淚,並把千尋的頭靠在自己的胸前,千尋哽咽地問:『為什麼我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動感情,就這麼的痛苦?』
哲明輕輕地摸著千尋的頭溫柔地說:「傻孩子,別想那麼多,是他不懂得珍惜妳,哭夠了就把他忘了吧!等等吃完飯我帶妳去買幾件換洗的衣服跟盥洗的用具,晚上住我那邊吧!反正我還有間空房,也可以先讓你混亂的心先平靜下來。」
千尋點了點頭靠在哲明的身上直到情緒平靜了一點才與哲明一起開始用餐,吃過飯後,哲明帶千尋去了一間自己常去的服飾店,一進去店內的小姐馬上走過來熱情的招呼:「洪先生晚安,好久不見啦!」哲明笑了笑並介紹身旁的女生給小姐:「今天主角不是我,是我身邊這位美麗的小姐。」這時千尋的臉馬上紅了起來,同時也讓店內的幾位小姐在偷笑!
千尋墊高了腳尖在哲明的耳邊小聲說:『這間店看起來很貴,我們去別家好不好?』
哲明笑了笑靠著千尋的耳朵回答:「沒關係,我是這邊的VIP,有折扣的,而且我們這樣看起來像情侶,搞不好還可以再拗些優惠。」
此時剛剛向哲明打招乎的小姐邊看著哲明與千尋這看似親密的小動作邊開始詢問:「小姐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樣的衣服呢?」
千尋長那麼大,買過那麼多次衣服,從來沒有一次是被人這樣服務的,因此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用求助的眼光看著哲明讓哲明來回答:「幫她挑兩套上班可以穿的裙子套裝。」
在店員去幫千尋選擇服裝時,千尋小聲地問哲明:『為什麼要裙子套裝啊?』
哲明想都不想就回答:「因為沒看過妳穿裙子,女孩子穿裙子才比較好看啊!」
千尋本來還想再說點什麼的,但這時店員已經推著十套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服衣過來問:「請問要到試衣間試穿嗎?」
哲明點點頭就牽著千尋先走向他們的試衣間,而店員在後面慢慢地推著衣服。哲明推開了試衣間的房門,再一次地讓千尋吃驚了!這試衣間是一個圓形的鏡子房間!為何說是鏡子房間呢?因為房間的牆壁、天花板,全都是鏡面的!方間的中間有一個小的圓形舞台,在進門的旁邊有一小塊有布簾可以拉起來更衣的地方。哲明用手肘輕輕地碰了碰千尋,暗示她要跟店員進到布簾後面更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