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個月我就要換新手機了,因為我有兩個門號,所以我目標是鎖定在雙卡機!
可是最近比較夯的是智慧型手機,大家都覺得我應該要換那種…
問題是我就是有兩個門號嘛!我並不想停用任何一個門號!難道該換雙卡的智慧型手機嗎?
感覺這樣能選的手機範圍又縮的更小了Orz...

基本上我用習慣NOKIA了,我還是比較想換NOKIA的手機,反正現在NOKIA也有雙卡機啦!
只是不像大家的智慧型手機有那麼多的功能罷了...

但問題來了…我還是不知道該換哪種手機>"<
不過我願意花的預算並不多,手機的部份我希望能在三千元以內
最高接受程度為手機+全配+門號預繳不超過五千或六千(看情況)
當然…我還是希望能花越少的錢越好啦......
畢竟手機這種東西都被設計成用一陣子就會壞掉的東西,所以我並不想花太多錢來買這種無法長久使用的東西!

PS.我決定今天去拿DM回來看XD(雖然很討厭外面下著大雨= ="但孤孤單單一個沒人理的老人…總得找點事來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