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我去中華電信拿了他們這期有在活動內的手機DM回來查了查
結果…在DM上比較是NOKIA的雙卡機是如我所願的低價位沒錯,但是哩!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好(而且好像都只有2G)
後來我又往後翻,有一隻LA A350跟OKWAP C910這兩隻,LG的是比OKWAP便宜一千元啦!
但是我看了看我會使用到的功能OKWAP擁有的比較多,所以我該換用OKWAP了嗎?

話說在NOKIA官網有比較高價位一點又合我需求的新的雙卡機啦!
只是…我的預算沒有那麼多>"<

一直以來都習慣用NOKIA的我,不知道…OKWAP如何呢?

最後…真的不要再叫我買iPhone或HTC了啦!
大家都叫我買那個,問題是我沒那麼多預算啊!
再加上…這兩大類別都沒有雙卡機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