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辦信用卡了!
昨天有匯豐銀行的人來我們公司推銷,希望我們幫他做業績,我想我正好需要信用卡,就聽他怎麼說嘍!
只要申請資料給齊全就先給一張7-11的一百元禮卷(我明天就會把資料補齊了)
核卡後一個月內刷過兩次的話可以享好禮五選一(我自己是選登機箱啦!我一直都很想要這個東西XD)
然後哩!還會再多送一百元的刷卡金(就是你刷第三次的時候就可以扣掉了)
還有哇!他對於我們園區內辦的人,都是終身免費年唷!

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悠遊卡的功能啦orz...
反正到時拿到先用用看再說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