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吵著要去的動物園吵了這麼多年,我終於去動物園玩啦XD
IMG_0189  
話說一早十點我就衝進了動物園啦!
IMG_0247  
可是我一直走到晚上八點才休息…這真的是動物園行軍啊!

話說在動物園裡面好像有三、四種小動物對於我掛在胸前悠遊卡的貼紙十分的有興趣
我在那邊逗半天都不理我的小動物,當我把貼紙拿給他們看的時候都會吸引他們過來
DSCN1042  
其中有一隻最好笑,他被關在玻璃裡面,我喊半天他都不理我,當我一亮出貼紙他就衝過來狂抓(雖然他抓不到,比較可惜的是忘了拍他下來@@)XD

接著我就要來說這隻黑猩猩的壞話啦!
他很難得的願意跑出來給大家近距離觀看(雖然我覺得他也在看我們= =")
因此有很多常跑動物園都沒看到的人在大叫,要大家快去看他,結果被看久的黑猩猩不耐煩地想走之前,很大力的捶了一下玻璃!
聲音很大,嚇死我了,讓我的心跳加速跳好久>"<還有一個手扶在玻璃上的小朋友被震到發疼(所以…沒事別貼太近比較安全)@@
IMG_0237  

這天我雖然玩的很累,但也玩的很開心啦!
而且也終於圓了我想去動物園的夢,這就是我的動物園行軍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