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以前爸媽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的大餐禮物國內旅遊加一加一年花不到太大的錢
今年想說工作了可以帶他們出國玩玩@@只是他們選的行程我要付錢時:深呼吸~"~真是大的一筆數字啊orz...
我三個月的薪水耶!跟我一年的保費都差不多的錢了= ="
我該要縮衣節食到何時才能拉平呢orz...

今年的兩位生日、父親節、母親節的額度這一次就用光光啦!(其實未來三、四年的額度也都用進去了= =)
只是想說爹娘年紀都大了,就不太計較了,也沒幾年能帶他們出去玩啦>"<
再說…他們好像真的很想去玩,跟小朋友一樣興奮的大半夜不睡覺,兩個人在討論行程(老爸想去北京、老媽想去桂林)
桂林其實比較便宜…最後老爸的北京戰勝了,不過…好像是最貴的行程啊orz...(那還只是團費唷!後面再聽到外加的辦證件的錢時我都已經麻木了orz...)
老爸還說桂林下次再去…話說= ="我的赤字何時能回正orz...
我要努力多賺點錢啊/___\(還好今天我老爸就要上來看我了,下星期要陪我去看眼睛,這幾天的晚餐就靠我老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