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我跟幾個土風舞的同學去參觀鬼太郎妖怪樂園展
IMG_0333 
(可愛的~摸摸XD)

那天是星期天,超多人的>"<
不過我看到這隻貓女,就開始讓我整個玩心大發啦XD
IMG_0290 
(嘿嘿~我學的像嗎?)

再來這張,你看~他跟我握手唷!XD
IMG_0325 
(拍攝者下次要學習借位的拍攝法唷!不然我的手不夠長@@)

你看,他想要抓我,所以我哭哭了
IMG_0312 

這個這個!他咬到我的手了啦>"<
IMG_0294  

呵~除了這些啊!
還有那天比較有趣的是我跟大家聊比較多PIXNET Blog的事情
他們也很愛用PIXNET的Blog耶!
哈哈~是個不錯的話題XD
所以就沒有冷場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