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在別人休息的時間打電話來啊!
但我更討厭的是我好不容易拿出了電話正要接的時候他就掛掉了
還有很麻煩的是健身房的人都喜歡用公司的電話打,但我哪知道是誰找我啊(回電也沒用)

有的業務員還滿小氣的,你打他手機他沒接到傳簡訊給他跟他說等下不方便接電話,請他回簡訊
不過哩!因為回簡訊可能要花自己的錢,所以…他還是會用公司電話打給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要接電話的時候就被掛電話啦!
但更討厭的是我回電話不知道要回給誰>"<
麻煩使用公司電話打電話的業務員可不可以體諒別人拿電話or聽到聲音比較晚的人,請多打一次啊!(兩次不可以隔太久,不然不可能會一直拿著手機等的啊= =")
不然…也至少傳給簡訊來嘛!orz...

PS. 為何我昨天明明比較早睡,今天早上卻更累?是醒來太多次還是因為地震(我有被搖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