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沒有人知道小強到底怕不怕微波爐呢?
基本上微波爐的原理是利用水分子的震動產生熱能來讓食物加熱的
這就要從我們公司一堆小強跟老鼠的事情開始說起啦!

有天我看到小強往微波爐裡面跑,我要熱飯,但我看到一隻小強跑裡面跑…
因為我們公司微波爐放的位置把微波爐的門打開後很不方便伸手進出微波爐,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當下決定關上門開始熱飯!
我那時是想說小強應該不會爬到我的飯上面,他應該會死在裡面吧!

沒想到…
經過三分多鐘的加熱,當我再次打開微波爐的時候,小強已經等在門邊衝出來再跑到微波爐的下面…
天啊!!!小強不怕微波爐???還是我熱的不夠久???
可是我那碗飯已經很燙了啊!orz...
真是可怕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