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健身房的課程我都排不到課>"<
讓我覺得他只能預約四天內的課程真的好討厭唷!
然後啊!我又想說接下來要出國,很想要上課,不然這星期的錢算讓他白賺了= ="
可是我下班後能去的時段網路上的預約卻都約滿了orz...
唉唉~所以只能去現場後補看補不補的到了,補不到就只能玩玩那邊的器材了
希望器材也別被人一直佔用讓我玩不到啊!
果然…古亭會館太多人使用了>"<

算了算了,我還是來洗衣服、吃早餐,這樣我才能有力氣煩腦該怎麼整理行李orz...
最後…還要去診所看個病(昨晚我姊才告訴我我早應該要先去看病拿藥的orz...)而且…我現在就連不吃東西也會跑去水瀉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