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在2012年4月27日是我活了二十幾個年頭來,第一次出國!
說實話,我的膽子很小,所以在這之前我沒有任何勇氣自己一個人出國去走走看看,另一方面又想說父母年紀大了,有體力四處遊玩的時間也不過就這麼些日子了!
因此我決定讓他們去選要去哪玩,幫他們出團費,讓他們帶上我一起出國玩XD

出發的那天我一整個緊張到無法形容的情況…原先連續好幾天只要一吃完東西就拉肚子的情況變成一整個拉個不停orz...
因此我在出發前還是先趕去了診所看病才出發的>"<

這是我第一次搭國際線啊!坐的是長榮的大飛機,飛機很大、機上的餐點量也很多!
原本出國前我看到桃園機場覺得好大,後來到了北京才知道什麼叫「大」機場,一整個又大又美又先進啊!(只可惜的是他們的人民的禮儀、文化水準還是整體平均偏低)

不過哩!從我一踩出飛機到北京那一刻開始,我就被靜電開始狂電orz...(我連全身穿棉的也是被電啊~~~)
我本身在台灣就已經很容易被靜電電到了,別說來到一個更乾燥的地方了
我被電的程度真的很難形容,只覺得快被電爆的我超想哭的說>"<

雖然說北京的氣溫比台北低了一些,但北京屬於乾冷,並不會讓我感受到那麼冷!而且啊!他們白天太陽大的時候還滿熱的說orz...
不過哩!去他們的衛生間上完廁所洗手的時候,那水可是非常的冰涼啊(除非有熱水可以開)我問當地的地陪說是因為他們使用的是地下水的關係,所以才會那麼冰涼,感覺還滿舒服的XD
這五天的行程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鼻子過敏(我揉到都流血了),還有快被靜電電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