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不好,早上電腦掛了,無法再開機,筆電也隨時會陣亡,然後父親的身體又有點毛病需要到大醫院檢查,讓我很不開心…不知道該怎麼辦中orz...
也是因為電腦的關係,現在在家我會有很多地方沒辦法上,但到了公司又有些地方不方便上…
再加上我目前在家使用的筆電也屬於撐著的狀態…所以我可能不知道哪天…隨時都有可能會消失orz... 

沒辦法使用習慣的電腦(雖然他很舊舊的,跑起來很慢),但我還是習慣他的一切XD
雖然筆電我沒有非常的依賴,但沒筆電也很不方便,而且筆電也比較貴
雖然說沒電腦回家至少可以不用碰電腦,讓眼睛休息休息(上班是整天看電腦)
可是…我的房間除了電腦可以每天陪伴著我以外,似乎也沒有其他的東西了啊orz... 

我還真的有點擔心我隨時都有可能會消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