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早上打算要去禪堂走走,因為我這兩個星期實在是太慘了…
先摔下樓梯完半夜抽筋,接著又脹氣到快不能呼吸!這樣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我好想哭>"<
看來真的應該要去拜一拜了…

剛好下星期有唸佛班的課程(原本5/20因為交管所以延一天),我就想說可以供齋嘍!
在襌堂休息一陣子之後,晚一點再開始去享受我的週末吧!

話說…
昨天福委問大家要不要團購粽子
讓我真的覺得很心動啊!
可是我的腸胃,害我一直爭扎到現在還考爭扎中!orz...(大家都說我的胃不能吃)

PS. 客戶、醫生都說我可以去拜拜會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