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第一次出國就帶了我父母參加了北京五日遊的旅行團
因為趕上大陸那邊的第二大節日…結果一整個塞到爆,再加上遇到並團,玩的不是非常開心orz...
不過是還有玩到啦!下次還是看能不能參加姑姑的行程好了,至少不會這麼慘>"<

2012年4月27日早上我依舊很早起床開始吃早餐,想說吃完搞定自己之後再來收捨最後的行李!
沒想到這時我父親已經打電話來說他們九點多就會到桃園高鐵等我了這讓已經緊張多天的我又更緊張,馬上衝向廁所拉肚子
因為如此,我臨出發去桃園高鐵之前,我還是先去看病了...

原本想說有吃腸胃藥應該不太需要吃止瀉藥,但我一過完海官又急著衝去拉肚子,因此在等上飛機的時間還是把止瀉藥給吃了…

要載我到北京的飛機-1   

好不容易到了北京,下了飛機找到地陪以後,又等要載我們的中巴,再加上塞車,最後到達吃晚餐的地方已經很晚了…
這間就是我們吃晚餐的地方,但我覺得沒有很合我的胃口,再加上我覺得飛機上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吃的也很飽(雖然是下午茶時間吃的)所以這間店我只有隨便吃幾口就跑啦XD
一到北京就先去吃飯的地方   

後來回到了飯店也很晚了,所以拿到房卡就只想往房間衝回去梳洗跟休息,不過進了房間以後又看美美的房間還是忍不住要拍拍啦!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浴室跟房間是透明玻璃
這間飯店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浴室跟房間的隔間是透明的(他有廉子可以放下來啦!)感覺上還滿適合夫妻來調情用的XD

下面是飯店大廳及房內其他擺設隨手拍拍啦!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1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2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3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大廳的一角-4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大電視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床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裡房間的辦公桌

第二天一早我吃飽喝足後,在準備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前,我先拍了一下飯店旁邊的商場給大家看看嘍!^^
住了五天四夜飯店旁邊的商場    

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先寫到這邊,下次再來寫各景點的遊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