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2012年5月21日我一樣五點多就醒了…看著窗外的雲層感覺很厚,心想可能沒有機會看到日環蝕了>"<
可是不死心的我,還是偷偷溜上了頂樓看太陽orz...那時的太陽被擋在厚厚的雲層中,結果我就失望的下樓了...
結果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我,突然發現六點多照進我房間的陽光顏色不同,又再次衝上了樓頂XD
可是沒有任何道具的我,在頂樓完全沒辦法直視太陽,想說當初有答應要打電話叫我室友也上來看的,就趕快播了電話叫他起床^^
結果我室友很強的找出了簡易的道具帶了上來,讓我們看到了一點點的日偏蝕^^接著他又再衝下樓找新的道具!
然後他又帶了新道具上來,那個時間我又在打電話問其他人要不要起床看日環蝕XD
有了新道具之後,是看的更清楚一點了啦!但是雲又飄了過來,所以我們到最後只看到了日偏蝕,還是沒看到日環蝕(哭哭)
然後哇~簡易道具看的我後來眼睛有一圈又一圈的光環好一陣子啊!
看來下次真的要買專用紙來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