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隨手作環保的習慣對很多人來說是一種不方便,但我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每天都在做的節能減碳作環保,這方式沒有太大的不方便,但對你我的健身卻影響很深遠!
很多人在公司上班,台灣的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大多數很短(特別是大台北地區的公司往往表訂一小時,卻休息不到一小時)
因此很多人都草草吃完午餐就直接在桌上趴一下,有的人電腦主機又是放在桌上,因此就是趴在電腦旁了orz...
估且不提主機很吵,但頭在旁邊久了還是對身體的健康不好,因此我會邊吃午餐邊玩電腦,但休息時我還是都會關機唷!
一開始您或許會覺得很不方便,其實久了以後也習慣了,希望您也可以試試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