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整理我的房間真的是一個大功程啊!
星期六整理了一天都整理不完不過寄回家一箱的書,之後應該就會好整理許多了
桌上的東西及擺設我還想再調整看看,櫃子跟架子要放的東西也得再思考思考

星期六這樣整理完之後,讓我星期天累了一整天…
早上連沖麥片吃早餐的力氣都沒有
也因此星期天就沒有接著繼續整理了,接著來這一陣子又會比較忙,只能抽一點時間整理一小點的東西,等東西差不多歸位完畢以後,接著就是把衣服換季啦!
這應該也是一個大功程!
因為冬天的衣服比較厚,要想辦法把他們全部收起來換夏天的衣服出來>"<
可是哩!我昨天都還沒有把最厚的衣服掛到衣櫃裡(因為最厚的衣服我感覺他還沒乾透…昨天的天氣不太好orz...(雖然我五點就起床洗衣服開始曬了)
結果掛的地方看起來就滿滿滿的了>"<到時可能還得再想辦法看要怎麼調整嘍!
我的東西真的太多啦!這樣我根本整理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