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東西開始一樣樣壞掉啦!
桌電、筆電、迷你按摩器(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因為我背痛一直靠著他把他靠壞的>"<)
我討厭東西壞掉,要修或是要買新的都要花費時間跟金錢
真的很忙啊!所以我下班回家以後都不想做任何事
我的東西看哪天壞光光,我都懶的處理的吧!我應該就可以當原始人了 

反正沒電腦,所以今天早上就是洗洗衣服、便當袋,整理我的桌子,不然誰能當訴我早上五點被太陽叫醒的我還能做啥呢?(雖然我四點左右就因為冷氣停了被悶醒orz)

話說一樣樣壞掉,不知到什麼時候我也會壞掉(大誤)

PS. 等時間差不多要去看電腦展,希望可以很順利看到我想要吸收的新資,也希望來的及跑完我圈的四個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