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週五快把我累死了>"<累到我晚上去跳土風舞都沒力,後來還提早離開(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太累所以頭痛變得比較嚴重)
因為我上週五去參觀Computex的展覽,一天跑了四個館(累翻)
今年沒有什麼太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玩,比較新的Windows 8各大廠也沒拿到授權,所以有很多功能也沒辦法試
一般的工讀生都會介紹,但要問比較仔細的要嘛就是要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不然就是問不到,還有就是對方要跟我要名片人家沒有名片啊~~
不過玩別人的產品有注意到一些問題,看哪天有空來試試看我們家的產品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嘍!

整體上來說,這次我跑的地方比上次多,因為我只挑特別的東西跟與我們家產品相關的看(被可愛的東西吸引走的注意力也不會太久)
只是南港跟世貿一館真的是大迷宮啊!在裡面不停的迷路說 
還好我有大會的地圖(但不是每個工作人員/警位都會知道該怎麼協助我看,然後啊~上面寫的字都好小orz...頭痛的我看的好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