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天北部地區沒有放颱風假,星期一去看病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睡覺,我好累,讓我也好想放颱風假啊!
早上五點多依舊是醒來了,看沒有風雨,覺得悶熱的我打開了窗戶,又躺了回去
但不到六點,我還是起床了orz...

坐在電腦前吃早餐看卡通,抬頭看著窗外的平靜
入眼的是對面的大樓已都做好了防颱的準備
讓我不經想問:這次的颱風不是從南部來嗎?有放假的不是也只有中南部而以嗎?台北會有什麼影響呢?

會像611一樣放淹水假嗎?
不過今天早上的情況感覺比611好多了!
希望這次不要帶來太大的災情,而反正現在大家的薪水都不高,就多讓大家放點「有薪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