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話說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台灣不像我們大陸的客戶,從昨天下午就開始放假放到星期一>"<
但我還是要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聽說明天天氣就會好轉了,要開心點嘍!^^

話說我昨天出門比較趕,結果抓了冰箱裡面的東西出門沒確定冰箱的門有關就走了(因為他本來就會自己關上啊!)
但沒想到前一天父親在回屏東之前,有調整過我冰箱裡面的東西,剛剛好那個東西會在冰箱自動關門時擋住
因此我冰箱的門就整整一天都沒關,直到我下班回家看地板怎麼那麼濕的時候才發現壓縮機打了一天,但因為門沒關,裡面的東西全化了orz...
我現在是完全不敢去想像電費會變多貴(特別是電費聽說漲價了耶!orz...)

話說我可是連冷氣都不太捨得常開的人啊!
結果昨天回家先關上冰箱的門,煮上晚餐,就開始善後淹水的冰箱,是台北沒有因為颱風淹水,所以變成我的冰箱來淹水嗎?(哭哭)

話說我這兩天真的好慘啊!昨天冰箱的事件到現在壓縮機都還沒停過,不知道是不是壞了,好爭扎要不要把冰箱的電拔了>"<
然後一直忘東忘西、反應變慢就算了
今天早上還因為生理期來床單、墊被搞得都是血結果我一早就在洗床單、墊被、內褲…還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乾,而且我身高又不夠,搞了半天才晾起來,感覺好悲慘、好辛苦(哭哭)
晚上如果沒乾的話可能得先墊毛巾了,然後還要再把一些東西抽換掉,不然…用到沒辦法洗的東西上面就慘了orz...
如果乾了的話還要再大工程地把他墊回去,想到就好累,我今天可以請生理假嗎?可是星期一才請假去看眼睛的,請太多假好像也不好…而且我下個月的錢會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