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打了三天沒停的冰箱確定是壞掉了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我,打電話詢問家人反而讓我更混亂…
請我男友來幫忙我整理冰箱的東西,陪我拿去找人借冰東西,還被責怪我讓男生進房間…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但你們的方式是不是用錯了呢?
我的冰箱壞掉就夠頭大了,晚上八點多了,一下突然要我把東西整理好拿去景美醫院冰
掛了電話後不到三十秒又再打來問東問西,再掛了電話不到三十秒又打電話要我去問其他室友有沒有辦法可以借冰
然後我去敲有冰箱室友的門,但沒人在,這時電話又再響了…

我已經夠緊張、混亂的情況下,好不容易在男友的安慰下,整理完東西,聯絡完房東拿去借冰
洗完香香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想說打回去跟父親說一聲
結果母親接了父親的電話,說了一些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不好聽的話…
我還是忍不住吵架了…掛了電話後,我哭了一個多小時,幾度胸口痛到不能呼吸…

怪我讓男生進我房間,但我試問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評估過是否該讓這個男生進我房間?再說…我室友他們不也都是能讓他男友來他房間?他們還可以出去過夜,大家都有說好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也知道要彼此相互尊重,所以才值得信任吧!
說我被人騙的很多,但也因為如此,我才更能感受的到誰才是真的對我好的吧!

還好後來姊姊打電話來安慰我,我才終於沒有再哭了,結果…還是一樣的晚睡...

希望下週父親來台北後,他們能有機會見面、認識,或許那樣以後就不會那麼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