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快被我的東元小鮮綠給氣死了
大約在一個月左右之前,我的冰箱壞掉了(但在更早之前他的壓縮機就變吵了)
然後大約半個月前聯絡全國電子,全國電子當天就幫我請東元來處理了…

但是哩!這次東元的人,等了很多天才終於跟我們聯絡,來了以後看沒接電,就把電接上收了三百元就走人
可是打了一天我的壓縮機都沒有停過,好不容易再聯絡到東元
東元說可能溫控壞掉了,要申請材料才能來,但要我別拔電,會不準!
然後又再過了兩天換了一個人來,這個人一開冰箱看溫度設在8,說只能設在4~5之間,調完不到一分鐘就走了
儘管一開始我覺得他調成8很怪,自己有偷偷調回4過也沒用
但又過了一天,壓縮機還是不停,眼看又要週末聯絡不到人,因此就又很努力的再聯絡東元
但東元卻說是因為天氣熱,壓縮機不會停是正常的…哇哩咧!我用那麼多年怎麼都沒因為天氣熱壓縮機不停過?更何況我晚上在家都還開冷氣的哩!
反正東元就堅持說冰箱是好的,不修就是不修!
週末也聯絡不到人,等星期一才能再看情況了…
可是哩!我真的很想問:東元是想讓我的壓縮機打到壞掉換壓縮機比較賺還是想要我換新冰箱?我光想到電費就一個頭兩個大了!

我在網路上也只查到說新冰箱的壓縮機必須連續工作5-8個小時才會正常,我拔過電再接上電以後都幾天了,何止5~8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