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個星期我跑去買了雙新鞋
IMG_0728  
原本就有打算要買新的運動鞋的我,在聽了我室友說EasyTone的鞋可以瘦腳以後,我就一直爭扎要不要買一雙來穿(因為不便宜,所以爭扎很久)

一開始試穿的時候,我還不是很習慣腳下面會踏著兩顆氣囊>"<因此剛穿的前兩天都一直在玩我的腳(鞋)
後來也遂漸習慣了,我目前是沒有特別注意到我的腳有沒有瘦啦(因為我根本沒去量啊orz...)
但是哩!我發現我平常穿了一天鞋大姆指旁邊的骨頭會痛痛的地方換穿這雙鞋以後好像就沒這個問題了這不知道跟他矯正我的腳站姿有關還是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我到覺得這雙鞋還滿有趣的,因此再給大家看看另一個角度拍的照片吧!
IMG_0729 

話說我覺得這雙鞋可以運動,也可以搭我的娃娃裝穿,感覺衣服可以搭的鞋子多一種了
應該搭起來不會太怪吧!下面那張是我搭娃娃裝的照片嘍^^
IMG_0727 

啦啦啦~~~開心啦!
有新鞋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