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前一陣子我跑去故宮玩了
住在台北那麼久,還第一次去故宮哩!
大樹帶我去的那天剛好有珠寶特展!
IMG_0715 
裡面有好多閃亮亮的珠寶,可惜都不能拍>"<
特展看的還滿開心的,後來大樹帶我去本館
IMG_0716 
說實話本館實在太多大陸客了,很吵又很擠
我就沒啥心情看了@@(連翠玉白菜我都沒去排隊)
在本館裡面休息吹冷氣一陣子(那天是生理期量最多的日子,所以很累)
就四處晃晃亂拍一下XD
IMG_0717 
這個屋頂上的裝飾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啦!
IMG_0712
這張年代表的字好像有點小,不然不知道對小朋友們的歷史作業能不能有幫助@@

話說大家看完北京的紫禁城再看故宮有什麼感想呢?
我是覺得大陸那邊的東西都可以拍照,最多是用東西圍起來讓你拍,為何我們這邊的東西都不給我們拍啊!
這樣是算半強迫我們買紀念品才能看到類似的東西嗎?難道不知道照片留念是很重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