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我我…我是一個不知道塞爾號是啥的小朋友,所以今天跟大樹來看塞爾號是什麼順便吹冷氣
IMG_0671 
這個是大樹的朋友送給他的票!

話說我為何說是去吹冷氣的哩!因為那個展感覺還好,不大…大票價並不便宜(還好我們不用花錢)

IMG_0686
話說我覺得比較有趣的就是塞爾號的遊戲了,但排隊要排好久只能玩一下下,所以雖然我到快結束才知道要怎麼玩,還是沒有再去重排一次隊

IMG_0696 
這個人偶也不錯,所以我決定來跟他合照一張啦XD

話說我那天得了腸胃型病毒,一直硬撐著身體出來玩,到晚上還是被大樹抓回家看醫生@@
結果晚上的聚餐我就沒辦法去了(陣亡在家裡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