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在現在的公司一年多了,我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社群相關的工作
在網路公司做事,員工平均年齡比較年輕,大家也比較有活力跟衝勁
最近發現一間我知道的公司搬到我家斜對面來了
讓我真的好想換到那間公司上班啊!

可是我不知道該選哪個職稱去應徵
而且跟我現在的工作比較沒有太大的關聯
雖然說我現在的公司賠錢賠很久了,有在做事的人都期望下一季可以開始賺錢
但一季拖過一季...何時才會開始賺錢呢?
這間公司工作起來不會特別開心,而且好像陪客戶的時候還開心一點@@"
(因為不用去理公司那些只會推事的人)

如果真的能在這間公司上班,工作環境相對會好很多吧!工作如果能做自己喜歡的,應該就可以做的長久吧!而且他又離我住的地方那麼近,又是在我熟悉的地方(話說我最近只要經過他們公司樓下,都會往那大門口看好久、好久)
雖然會比較不太可能我的工作環境還一個人會有很大的獨立空間就是了@@
不過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談薪水,薪水如果比現在公司的低,我家人一定又會不準我換工作了吧!
雖然工作是我自己做決定的事,但為何我總是會特別在乎我在乎的人的意見呢!

今天放假雖然很可怕(因為我房間淹水了orz...),但我終於能有一天自己的時間,來好好想想該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