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人家昨天因為感冒再加上生理期的血都下來的第一天,整個超不舒服的
就想說今天要睡晚一點,可是因為不舒服,反而比平常更早就起床了
(不知道跟我昨晚最後還是決定不開冷氣睡覺有沒有關係就是了)

昨晚我回家就先做了不少蠢事:
先是打翻了水果
然後又用椅子把其中一顆水果給壓爛了
撿起還是完整的水果後把壓爛的丟掉並擦地板跟椅子
擦完之後還忘記把撿起來的水果再拿去用水沖沖就直接吃下肚了…

洗完香香以後又發現四處在過敏被我抓的紅紅的
眼球也在過敏,白眼球都紅紅的了…
我是兔寶寶orz...

然後今天早上哩!
一醒來就看到他在地板上昨天少撿的一顆水果...
剛剛將他與其他顆又洗一洗再拿來吃
吃的時候看到其中有顆有被咬掉一大口的感覺
是昨天掉地上的那顆嗎?
是被老鼠咬過才跑出來我找不到的那顆嗎?
orz...

因為昨天是快十二點才睡的,早上又做怪夢五點多就醒了,躺到六點真的很不舒服就起床上廁所
上完廁所還順便把早上要吃的水果拿出冰箱退冰(今天早上吃水果大餐)
原本想說先來洗衣服好了(看天氣不錯)
但真的很不舒服就想說再躺回床上一下好了
可是躺不到一小時,還是很不舒服的起床了
不舒服也不好睡真的很痛苦啊!
希望等下去看電影可以讓我忘記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