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昨天我又被騙了!
因為前一陣子有跟大樹去鶯歌吃阿婆壽司
那時我覺得很開心的是因為那邊賣的價格很親民(便宜又大碗)
而且湯裡面有我喜歡的料有很多、很多!

昨天在園區裡面看到有賣,也不像之前賣的時候排很長,根本排不到我的感覺
因此我就很開心的跑去買啦!

回到公司打開要吃的時候我發現:整個量少了快一半(湯跟壽司)
因為我跟大樹那天沒有買涼麵,所以不知道涼麵的份量有沒有縮水
喝湯的時候哩!整碗湯裡面只有幾塊豆腐而已!
最氣的還是壽司,裡面只包了一點點的蛋跟一點點的肉鬆,感覺像在吃醋飯!

說實話我覺得價格一樣量少我還能接受(畢竟不是真的在鶯歌啊!)
可是整個品質爛到比一般外面賣的還差是怎樣?
害我突然好懷念鶯歌的阿婆壽司唷!>"<

那邊賣的壽司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但蒸蛋我就覺得比外面賣的量大料多,不過最愛的還是他的湯!
話說我下次去可以只喝湯嗎XD(雖然說如果要吃正餐的話一定還是會點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