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的桌上型電腦已經撐不下去了嗎?
從一開始的是會嗶嗶叫(一長三短),到後來開完機沒螢幕,最後是開完機說IDE有問題之類的,不理他用到一半整個就像壞掉的電視畫面停住
之後就再也無法開機了,我從一開始是重接螢幕的線到把整台主機都拆了也是沒用(以前重接螢幕的線就可以開機了)

這台笨電腦現在開機只會順間通電又關掉,隔幾秒又自己再開再關…
是說他也鬧鬼了嗎orz...

搞了半天還是不能用的電腦讓我放棄修他了(他硬體不正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問題了)
因此我就想說來開筆記型電腦好了
但沒想到開了半天都沒辦法登入(鍵盤不能按= =)

搞到七晚八晚我才終於能上線訂課

我的電腦真的撐不下去了嗎orz...

 

PS.昨晚睡覺快被蚊子咬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