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幾天去看的《愛無7限》明天就要上映了

120904_093605_000  

想說今天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我那天的感受嘍^^

愛無7限是一部泰國片,全片長約兩個半小時
主要原因是因為分成了三部愛情故事合在一起的關係(看之前要有心理準備一下,不然有時候突然人物換了會感覺怪怪的)

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預告片只有第一部故事的片段而已,以泰國片來說,我覺得這次看的還可以啦! 

我那天要排隊劃位的時候,明明才五點多就大排長龍,好像是因為兩部片排在一起的關係

120903_173757_000  

只是啊!我不能理解的是,幫我們劃位的那個小姐,所有好位子都空下來不給劃是怎樣?
中間的位置只劃中前排而已,要後排的話都只劃在走道的兩側
也因此在剛開演才趕進來的人就隨便亂坐了

那天買漢堡王的時候,我第一次點了華堡,再加上下午有吃過點心,因此整個晚上的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撐)
不過感覺那位服務生很不耐煩的感覺,真想告訴他你可不可以態度好一點啊?
然後因為我們的位置被劃在走道旁,姊姊一到就先發下飲料在跟我分食物,然後被後來才趕進來的兩個女生(座位是在我們那排的更靠牆壁的地方),背著大包包轉來轉去又不看一下就把姊姊的飲料給撞翻了

話說啊!我常覺得那些背肩背大包包又不會注意附近環境的人很可怕,常常會發生類似這樣的事情,因此我自己坐在走道的話,在大家就定位以前,我是絕對不會把飲料放在最靠走道的位置的,因為太容易發生慘案了,我可不想坐在濕濕的地方看一場電影啊!

以上,報告完畢,話說我今天不知道為何,早上五點被熱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