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我跟大樹先去中正紀念堂看瘋狂達利展

看完以後我們就跑去吃Pizza吃到飽的
我不確定是因為這陣子的食慾都一直不佳的關係,還是Pizza太容易飽了
反正我就是吃個兩盤以後就開始邊聊天邊玩(跟小孩子一樣)

休息一陣子以後,我們又跑去逛京華城(真的是一間「人」很少的百貨公司啊)
我在裡面的大創買完東西我們又跑去逛家樂福,一邊在討論星期六總複習要帶什麼菜、做什麼比較好的事情

但不知道是因為「缺水」太久(京華城沒飲水機,我渴很久)就開始頭痛還是因為那間家樂福的空氣不好,我開始頭痛..
隨著時間是越來越痛

晚上去健身房洗完香香回來又被迷你小強跟大隻的小強給嚇死、剋蟑也讓我快中毒身亡
到現在頭還是好痛,等下去買早餐配咖啡看會不會不較好,不行的話今天再找時間去外面洗頭髮,順便剪個頭髮吧!
(雖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加護髮熱熱的會比較舒服,但健身房有蒸氣室是可以用啦!但問題是去蒸氣不能順更護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