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因為星期天頭真的痛到我啥事都沒辦法做,連想讓自己睡覺都不行
所以吃過中餐以後我決定拿著洗剪護666的優惠券來去讓自己放鬆一下

洗剪護  
這是我花了666所得到的新造型,應該還不錯吧!

他在幫我洗的時候,有簡單的按摩到頭皮,因此我的疼痛範圍就縮小了
後來在幫我護髮的時候,疼痛也開始減輕
然後吹半乾在幫我剪第二次的時候,因為被頭痛害的很累的我,就開始一直不小心睡著了@@

等到離開後,也不覺得怎麼痛說,我又開始回到頑皮的樣子了@@


PS.昨晚還真是不好睡,一開始是沒辦法馬上入睡(可能白天咖啡喝太多),後來又一直被蚊子咬醒(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