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在台灣的人們應該都知道SAMSUNG手機很有名吧!
今天來給大家看特別的SAMSUNG做的海苔啦!

SAMSUNG海苔  

嘿嘿~這個是上週去韓國SAMSUNG出差的同事請我吃的XD
同事帶了一大包回來,看起來有兩種口味,但因為字都看不懂,我就隨便拿了一包

起先同事拿過來的時候還說SAMSUNG牌的海苔,我還以為是他在開玩笑哩!
等到後來一看,上面真的有寫SAMSUNG...
真是特別啊!

不過我在想應該SAMSUNG只是有贊助或做廣告之類的而已吧!
應該不太可能真的有做海苔吧?
就像去北京看到他們的礦泉水上面都有印可口可樂是一樣的吧!
(我猜的)

不過管他的哩!
反正好玩嘛!
到底好不好吃才是重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