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以前固定早上都會進PTT的聊天室,因此有聽大家常常在約玉井團
(不過我都沒有勇氣跟機會跟團@@)
這次是因為剛好有朋友來,說想吃吃看那間,因此我們就跑去吃了

原本聽名稱想說如果不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應該就會是比較道地的日本料理吧!
結果實際上到那邊菜單上面可以選擇的種類並不多
吃起來感覺還好…
因為他的價格不便宜,感覺這樣的價格給這樣的品質我不太開心就是了>"<

他的招牌因為比較便宜,因此還比較可以勉強接受,但我點的餐我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因為他就是幾片生魚片,下面墊洋蔥,再下面放了整碗的飯!
生魚片的口感也不是說非常的好(但也還不至於到爛啦!)
只是覺得這樣的價位,至少應該要再精緻一點,而不是讓人感覺有吃粗飽的感覺

說難聽點,幾片生魚片我去市場買切好的一盒量還多一些!
或許是因為之前常看聊天室的人在約要去,所以我對這玉井的期待就高了一些吧!
所以我才會有這麼重的失落感吧!orz...

不過話說回來,玉井的生意看起來也還OK啦!不知道是不是只是不適合我的口味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