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今年跨年有比較長的假,所以我想去台中跨年!
主要原因是因為一直都很想去:
中友百貨(主要是想要參觀他們的廁所@@)、宮原眼科(看部落客寫的分享讓我看的心癢癢@@)、逢甲夜市(聽說很多好吃的都在那邊)
因此原本一直都想不出來要去哪玩的,後來決定後就開始在煩腦要怎麼玩了@@

目前是計劃住在台中車站附近兩晚,打算12/29早上出發,12/31晚上回來,不確定跨年要在台中還是回台北跨,但確定元旦要休息,不然隔天上班會很累@@
還不確定到台中那天應該還不能去住的地方之前的時間要去哪邊晃(因為自己沒有車車,所以是搭大眾交通工具行動的),不過我確定那天放完行李的晚上會想去逛逢甲夜市XD
然後30號想玩比較親近大自然的活動,不知道台中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去九族也不知道會不會太遠,月眉好像是玩水的冬天又不太適合@@(說實話台中我不熟啊!還有哪可以去?)
31號應該也是在台中附近玩玩吧!至於那邊跨年有好玩的活動的話,就留在那邊跨年,跨完年再搭夜車回台北(不然多一晚住外面要多花好多錢)
如果台中不知道要去哪跨年的話,應該退房以後就會想回台北了吧@@"(回台北放好東西再去跨年嗎?)

說實話我目前還不知道該選哪邊住比較好,而且我連中友百貨、宮原眼科、豐樂雕塑公園、台中科博館、勤美誠品、國立台灣美術館、熱帶植物園、逢甲夜市、九族文化村、月眉這幾個地方要怎麼安排去也不知道@@
其實這幾個點只是我知道名稱的啦!沒有說一定要全去,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安排也不知道有哪些其他的地方可以去,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規劃一下哩?
我會非常感謝的^^

感謝目前已經提供我一日計劃(宮原眼科→中友百貨(一中街)→勤美誠品→逢甲)做參考的朋友,我在想應該29號那天能考慮安排此行程(雖然不確定伴手禮是不是要這天買,會擔心放太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