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東查查西找找,最後決定訂瑞君商務旅館了!
一些比較知名的最便宜的房型都被訂滿了,高檔的飯店我又住不起>"<
太便宜的小旅館又會擔心衛生及安全等瑣碎的問題orz...

最後在PTT看到有人推薦瑞君,也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就決定先來訂這間嘍!^^

說實話,要不是我室友跟我說今年跨年是四天連假,該要決定去哪玩的事情的話,我應該還是處於「無感」狀態中吧!
不過這次找房訂房讓我覺得好麻煩好累唷!
早知道十月出國的事情就留在跨年,這樣我就可以少煩腦一次了@@"(大誤)

房間確定了,就剩下要來怎麼安排三天兩夜的行程啦!
我想去的地方一定要去看看,之前的員工旅遊都走馬看花,除了騎鐵馬以外,說實話…我還真的沒算去台中玩到orz...

順代一提,這次訂房的時候,我看到農曆新年的房間有些地方都被訂完了
話說老哥還在問說今年過年要去哪玩?
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哩orz...
(懶洋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