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上週六我很努力地趕場趕到鶯歌拿了我之前做的陶瓷

陶瓷
貓頭鷹水耕花盆!!(嗯~改天再補沒有閃光燈的照片到相簿好了)

很開心看到我辛辛苦苦做好的燒出來還不錯看啦!
只是覺得拿來種植物好像又有點小,喝茶嘛他的耳朵又好像太大,目前還想不透可以拿他來做啥orz...

反正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不氣餒,轉身前往老街來去做手拉坯!

IMG_1053
喵嗚~好期待啊!要開始做手拉坯了耶!還是一對一的專人指導唷! 

IMG_1059  
一開始的時候要把他壓大,機器一直轉,感覺好有趣唷!我這時在考慮要做盤子還是碗
因為之前做盆栽發現實用性不高,因此就不考慮花瓶了,我問大樹討論盤子跟碗哪個比較實用, 大樹說碗,因此我就決定做個碗碗啦!

IMG_1060
決定做碗碗就要把他做出他的深度嘍!

IMG_1061

然後要拉高高!
IMG_1062

然後要幫他擴大~大點可以泡泡麵XD
IMG_1064

再來就是做成我喜歡的愛心型啦!
IMG_1065

哇哈哈~這樣就完成了第一步了
接下來就要幫他裝飾嘍^^

IMG_1070  
大樹說可以做兩個☆☆貼在兩邊

然後我不確定這樣會不會太單調,而且陶土還有剩(雖然他說我用不夠可以再跟他要,但我只擔心裝飾太多會很花因此我只想把他給我的陶土用完就好,不要浪費...)
IMG_1090  
所以我在上面跟做了個人型、下面再做一個愛心寫上我的簽名(因為之前做的經驗讓我知道要讓痕跡比較明顯的話,字要刻的比較深,可是碗沒有做的那麼厚,所以要再做一塊厚一點的讓我刻字嘍!) 

完工嘍!
IMG_1091  

來看看我的簽名

IMG_1093  

再來張正面照吧!

IMG_1094  

俯視圖!
IMG_1092  

嘿嘿~接下來就等燒好嘍!

因為是在外面的營業店家做的,所以可以自己選要噴的柚色,我選了閃亮亮的橘色啦!
而且在店家代燒的速度也比較快,不過這次大樹想說用寄的就好,這樣我們才不用都為了要拿燒好的東西不能去別的地方玩
可是我比較沒辦法收件,因此是寄到大樹的學校,請他幫我收
雖然最後我們發現送件日是我們出國的日子,看來還得麻煩他同事幫我收了

喵嗚~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動手做啊!
只是算一算,似乎我自己去買個碗還比較便宜
雖然說…自己做的是獨一無二的,外面是買不到的啦!
可是短短一下下的時間我就飛走了那麼多錢錢,還是會心疼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