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因為大樹的爸爸媽媽出去玩,大樹問我要不要去他家他煮麵麵給我吃(就不用在外面晃一整天那麼辛苦了)
因為大樹的哥哥還在家,所以那天早上我跟大樹兩個人去超市買食材,然後回他家休息一下便一起下廚煮麵麵^^
麵麵煮好以後大樹便叫他哥哥一起來吃(通常大樹爸媽不在就是大樹下廚煮給他哥哥吃)

咱們一邊吃一邊看電視,突然一則新聞是提到開學的事情
大樹就對我說:「你開學了!」
我馬上坐正說:「是你才開學了吧!」
結果他哥哥就笑了,還一起跟我連手開始說大樹的「暑假生活」過的很爽
結果大樹就不敢說話了,收捨完碗筷就躲去洗碗

而我跟大樹的哥哥就繼續說他的爽缺的事!

誰叫大樹常常下班後回到家就在MSN跟我說他要先去睡覺(距離我下班時間都還有1~2小時以上哩!)

要不然就是跟我說他的年假放不完怎麼辦?
暑假還常常跟我說週休三日…
暑假結束還跟我哭說快樂暑假結束了

你說,有機會可以讓我跟他哥哥連虧他,我們不一起虧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呢?
不過說實話,學校的職場相對來說比較單純,也讓我好羨慕啊!


PS.我麻煩我室友幫我畫的圖文版在→《又是開學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