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啦!
臭颱風沒來,跑的也快,讓大家都能有好心情過中秋啦!
首先我還是要祝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不過我覺得我滿慘的,連續兩個週末都是在生病
這個週末是腸胃發炎,昨天還跑去看醫生

因為不舒服生病的關係也特別的笨>"<
先是打破泡茶杯的杯蓋!
再來是忘記去7-11看我的電子發票有沒有中獎
然後是每次要去屈臣氏看有什麼活動的布條每次經過都忘記看
還有去健身房洗香香忘記帶換洗衣物
而且我還把裝擦護髮的罐子又打破了
遇到老師的女兒還被大樹騙是不認識的

中秋節啊!分我一點幸運吧!感覺我最近好慘
下個星期六我生日耶!別再讓我生病了,這樣我的大餐該怎麼辦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XD
包包與眉筆  
喵嗚~這個是姊姊提前在上星期就約我跟爸爸去吃爸爸說想要吃的東西時最後拿出來給我的驚喜
一隻眉筆跟一個包包!
至於吃飽後的第一個驚喜「蛋糕」已經進我肚肚裡了,姊姊有用iPhone 4S拍下來,但照片沒給我,而我本來不知道會有這些驚喜所以也沒特別帶相機@@
嘿~十月底再來看看我會有多少驚喜or禮物吧!如果還有其它的再來寫新的文章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