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從新加坡回來我還有剩一些新幣,扣掉十元、五元、二元的紙幣及硬幣是我想要留下來做紀念的以外,我還有五、六十幾元的新幣!
其中有一張是五十元的新幣,我很爭扎到底是要留下來做紀念還是要換回來>"<

DSCN2349
DSCN2348  

原本我自己一開始是很想留下來做紀念啦!但大樹說這個錢太大了,不想給我留下來做紀念>"<
後來就連在新加坡當地那邊的很多地方的商店都說五十元的錢太大,還有不少店都沒辦法把錢找開(因此我就沒辦法在那間店買東西orz...)
因為這個原因讓我開始爭扎連新加坡當地都覺得大的錢到底應不應該要留下來做紀念呢?
回到台灣以後,我打了打電話問我爸爸,爸爸覺得新加坡幣那麼大,換回來自己會虧,要我不要換
後來姊姊打電話來問我去玩的如何的時候,我也問了姊姊相同的問題,姊姊是覺得我不換回來就永遠不會換回來了,而我再去新加坡的機率趨近於零@@"(因為該玩的地方都玩的差不多了XD以後可以去別的國家)

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要不要換回來啦!(抓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