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累翻了(腳快斷掉)
昨天早上去完健身房放好東西以後,大樹先陪我先走路去圖書館借日
借好書後我們就去吃中餐

接著走去建國花市買土準備要讓我開始種柚子盆栽啦

DSCN2351

說實話,開始逛建國花市的時候我的腳就很酸很累了
因為我笨笨低穿了皮鞋出門逛街 

買完這些後就回家放好,再到家樂福買一個收納用的抽屜
下星期or下下星期要來整理房間幫我的衣服換季了(希望找的到時間來做這件事)

再把東西放回家後又趕去倒垃圾,再跟大樹去中正紀念堂晃晃…

說真的,我的腳痛到我都覺得已經不算是我的了= ="
結果我去健身房洗完香香回家到家又被奇的蟲給嚇到

DSCN2350  

因為我不敢碰他,所以拿掃把把他掃來掃去加戳他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蟲就是了@@(有兩個人說是馬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