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看完一部電影也吃完了早午餐,小睡了一會兒的我,在飛機上看到許許多多的貨輪,在興奮之餘我也到了新加坡
話說新加坡的機場不大,我很快地就領到了行李並出境(說實話,我兩次出國都是覺得桃園機場的行季要等很久才拿到的到)
出了機場找到導遊來接我們到飯店後,導遊教我們怎麼搭捷運並幫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張捷運票

掃描0001

因此等我們Check In完放完行李以後,我們就殺到烏節站,開始逛街啦! 

說實話,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名牌店一間間大大的店面門市全都聚集在一起,有的過幾條馬路又還會再有一間店哩!
我想我姊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因為有他愛的店)不過我個人對名牌沒有什麼研究,所以懂的也不多,只是覺得都很漂亮而已^^"

IMG_1181
這個路上的街景還滿特別的,大樹一直找不到好時機去拍,結果拍到一個路人了XD

IMG_1180
新加坡的Bus都還滿特別的,所以大樹一直都很想拍,但都沒拍成功,這是在等紅燈的時候我提醒他快點去拍,不然又要拍不到了
IMG_1179 

IMG_1178
他們的馬路上沒看到斑馬線耶!不過這是行人走的地方沒錯唷! 

IMG_1176
義安城聽說很有名?我搞不太懂,不過他三棟是連在一起的,一整個有夠大棟就是了@@
IMG_1175 

IMG_1174
說到這個我就開心啦!大樹平常不讓我吃冰的,多虧他同事的妹妹大力推薦這間店,還買了一個回來分我們大家一人一口,吃到真的很好吃,大樹才讓我自己吃一隻啦!
IMG_1173
很便宜吧!一隻才一元,換算成台幣不到25元,在台灣25元哪能吃到這麼讚的冰啊!
IMG_1172  

這隻是大樹的,也很好吃唷!(我超想把每種口味都吃過的)他還可以選擇用麵包夾,但我們不想馬上就吃飽,所以沒人選麵包XD

後來我們又東跑跑、西看看,找了幾間店,因為渴想買東西喝,但手上都是50元的大鈔,很多地方都找不開(連7-11也一樣唷!不過新加坡的7-11都很小間就是了)
後來時間也晚了,大家累的累、餓的餓,就回到我們住的附近去買吃的,或許那邊就是專門做觀光客的生意吧!我在那邊很輕易地就把50元帶開了(錢帶開後似乎也變得比較容易花掉了…因為原本是沒辦法買,變成東買買西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