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晚上我回家看到我的手機跟Mail都有信義房屋開通的資訊通知
原本想說不理他就好,結果隔一天晚上他還是照樣再我的手機跟Mail都各發一次通知!

話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上過信義房屋的網站了,更別說有留下什麼資料,讓我很想問的是:信義房屋買個資嗎?
想打電話去問個所以然,結果一開始的語音廣告聽起聲音來還不錯,後面就變成比較差口氣的聲說什麼現在已是下班時間,請上班再播電話,啊你下班時間為何要一直反覆發簡訊及Mail擾人呢?

我不知道信義房屋是從哪邊得到我的資料的,但看起來他們是用系統統一發送的,還各連送了兩個通資一共四則!

說實話我以前對信義房屋的印象不差,但這次的經驗以後,讓我變的不喜歡信義房屋了
關於我的資料的問題,我也在想該怎麼辦?也不確定是不是詐騙,誰能教我該怎麼處理呢?

還是有誰能回答我這到底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