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BLOG不能成功與Windows Live連線已經很久了
起先反應客服以後,工程師修改好以後,有成功連線到過,但後來又一直連不到
客服要我重新連結看看,但還是無效>"<

可是客服他們自己的測試帳號卻可以正常連結
因此客服跟我要我的Windows Live帳號密碼

還記得以前一改帳號密碼要過好幾天我的MSN才能正常登入(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麻煩)
另外就是我很擔心給了客服我的帳號密碼以後他為了要幫我連結起來,結果卻幫我把我的Hotmail給升級成Outlook.com了

但一直都不能連接起來真的很麻煩,有沒有人能給我建議呢?我到底該不該給帳密啊?

 

PS.最近天氣突然變化很大,我頭痛的老毛病又犯了,所以日記就會很懶得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