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感覺今年的週年慶特別久耶!

話說我往年都會陪我姊姊一起去週年慶買東西,今年因為出國,所以是我姊姊自己去的

原本想說回國後週年慶應該也差不多要尾聲了,但沒想到今年來一個「特別久的週年慶」

是因為今年比較不景氣的關係嗎?大家都不太敢花錢,因為在週年慶才一次買,為了要賣給還沒來的人,就一直延長嗎?

我是知道物價一直漲,我的薪水卻沒有漲,中午在外面吃便當越來越貴、自己買東西來煮也因為的菜價漲、電費漲,所以也是變貴

說實話我自己一些比較算是犒賞自己的花費就變得不太願意花了>"<

 

然後我又聽說因為偉大的陳沖每一項政策都在劫貧濟富!後來又因為他說要砍退伍的軍公教人員的年終,現在變得連那些老人們也不太願意花錢了

我很想問:大家都不敢花錢、大家都沒錢可以花,錢都沒有流動,經濟會好的起來嗎?

然後哇!以前的軍人都會被迫提早退休,再加上以前運公教人員的薪水都很低,就是為了他們的「穩定的退休後的生活」,現在說砍就砍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啊!我到覺得可以覺得讓真正拿的錢多、又還可以「收紅包」,有特支費的那些人的錢去做刪減!因為那些人的薪水比這群政府想搞的族群對立的運公教退休的人們賺的更多!而他們很多花費都還可以再用些名目手法不會花到他們的本薪!

 

唉~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啦!明明要寫特別久的週年慶怎麼寫到這個去了@@

我本來就不太愛去注意什麼跟政治相關的東西,不過啊!我真的覺得現在日子越來越難過了...而且我也發現到越來越多深藍的人,變得開始不太願意看跟政治相關的事情(輕者)到也會開始罵藍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